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12-13

    为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12月7日,学校2023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周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宏伟代表学校对校外教学点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继续教育发展现状。他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学习支持服务体系,加强和规范办学管理,加快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嘉兴市行健培训学校、海宁卫生学校、乐清市春华教育集团等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社会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来自全国25个校外教学点的7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嘉兴学院新闻网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