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 

    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力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 : 2023-12-13

    12月11日,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齐力来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陪同检查。

    齐力现场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梁林校区荷园餐厅加工制作区域和就餐区域,对食品原材料采购、贮存管理、加工制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台账记录等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并详细询问了每日就餐情况、日常食谱安排、食品安全管控等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教育教学的正常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制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后勤部门和相关人员要认真做好餐饮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把好食品原材料进货关,建立健全追溯体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杜绝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卢新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健康生活理念,始终把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阳光厨房”建设、“嘉里系列”菜品提升、“嘉里菜篮子”服务优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控体制机制,狠抓食品加工各个重点环节,持续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嘉兴经开区办公室、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嘉兴学院新闻网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