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动员大会

         时间 : 2023-12-13

    12月12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近三年退下来的校领导出席会议。

    卢新波表示,此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正值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期、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关键时期,是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一件大事。今天的会议既是新一轮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的动员会,也是全校干部以崭新的面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迈入学校发展新阶段、推进学校更高质量发展的集结会。

    他指出,三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全体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坚定实施“1358”战略部署,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优异成绩。三年来,学校充分发挥省市共建共管体制机制优势,顺利完成独立学院转设,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取得重大进展;深耕内涵建设,推动学校综合实力迅速提升;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

    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嘱托、接续扛起使命,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确导向,把握政策要求,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始终重视干部队伍的结构优化、干部的轮岗交流和干部的能上能下,确保达成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的既定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全面统筹、整体推进、放大效应,确保集中调整工作全面全程高质量;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风清气正,保证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会后,进行了中层干部任期民主测评暨2023年度民主测评。

    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嘉兴学院新闻网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