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带队到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 : 2023-12-21

    12月19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一行到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北京理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龙腾,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振键出席座谈会。

    龙腾对卢新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嘉兴学院在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落地嘉兴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嘉兴学院发展迅速、成效显著,希望双方不断增进往来,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和科研平台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谋高质量发展。

    卢新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优势特点、师资队伍和发展规划。他指出,近年来北京理工大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成功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他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多,为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王博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

    卢新波一行还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展厅。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嘉兴学院新闻网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