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联合举办大学生创业注册登记“进校园”公益服务活动

         时间 : 2024-03-30

    3月28日下午,由嘉兴市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主办的大学生创业注册登记“进校园”公益服务活动在大学生创业实践园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参加,部分同学在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创业注册登记。活动现场,主办方还提供了银行开户指导、涉税服务指导、创业补助申报等一系列的创业指导服务,帮助大学生创业者们做好充分的创业准备

    前期,嘉兴市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来校实地走访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园,与学校在创业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系列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推动“零创空间”的高质量建设,为学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打造申请“零门槛”、创业“零成本”、服务“零距离”的良好创业环境。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